close
凌晨2點 還在整理著行李
看著凌亂的行李護照人民幣
os是真的嗎?真的要出國擺攤
連自己的反應都像是聽見這件事情的朋友
一樣不可思議的反應


ㄣ~到機場...還在作夢嗎?
這是一件很cool的事情
慢熟的我很擔心融入不了這同行的藝術家們














光是飲料機就讓我們這三個因仔人自hi了一會XD

如果這台販賣機壞掉了~請找尋照片中的這個"美人魚"?...
















還遇見了三太子!!!!
可見這一路旅程會很順遂~
對吧親愛的主耶穌~~~











起飛嚕
















親愛的香港機場~這是第三次在香港機場打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呼!不是OLGA要蓋的!!!
昆明的天氣好涼爽阿~~~(奔跑...灑花...)
這是置身在冷氣當中吧!!!(推眼鏡....不斷點頭)








看看這當地的朋友多麼隨性!
就一格一格的坐好~
裡面有"因仔人"是因為那有各大姐正看著我~
怕被打~XD








一路在麗芬詳細的介紹中












我們到了將住3晚的旅館










水喔!!!!廁所也很水~這蹲式馬桶讓我便秘幾天
總絕得我透過水管聽見別樓層發生的事情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餐吃的很豐富!!!
(但是我似乎沒拍到超多菜的樣子)
吃到一半這快閃族的餐廳員工讓人很吃驚









走吧!走吧!...夜晚的諾地卡
(擺攤的地方-是個藝廊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看這大篇幅的海報~
olga竟然跟著台灣這群藝術家來到這ㄝ
在作夢嗎??COOL
自己真的很有榮幸ㄝ!!!感謝主









好個創意武林篇阿...
哇哈哈~好想拿起酒杯阿~~~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EP 手工皮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